qy288千亿国际娱乐城

10742
查看
179
回复

[活动] 合浦儿童营“1元城市生存挑战“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图文+视频】

  [复制链接] 楼主: 斯蒂文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8:46:3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的孩子从呱呱落地,到牙牙学语,珊珊学步,从只会哭闹的婴儿,到现在背着书包求学的少年,从出门就要爸爸妈妈抱着,到开始挣脱父母的双手自己奔跑,从吃饭都要父母喂着吃,到今天1元钱在城市里生活了一天。活动开始,很多家长们担心,害怕。怕孩子饿着,累着,碰着,怕孩子受不了。但是,家长朋友们,通过一天的体验,孩子们在成长,他们体会到了家长的辛苦和不易。
       从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从拘谨、陌生到努力,坚持,勇敢,遇到挫折敢于面对,获得成功乐于分享,孩子们做了一天的大人,一天的时间,体验了他们或许长那么大都没体验过的经历,通过自己的双手去劳动换来一餐饭,通过陌生人借电话为家人打电话,这些正是城市生存中所需,也正是不断煅练孩子的胆量和自信心。
      今天,孩子们脱离家长的怀抱,手上只有一元钱,连水都没有,口渴怎么办呢?他们又是怎么渡过一天的呢?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接下请看图文...

   这就是任务路线

【第2期火热招募中】
欢迎拨打:13377293123 陈老师(微信同号)进行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8:47:2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斯蒂文 于 2017-11-7 14:58 编辑

家长带孩子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8:48:1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斯蒂文 于 2017-11-7 14:59 编辑

像不像是同学聚会?


好哥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8:49:4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斯蒂文 于 2017-11-7 15:00 编辑

老铁哥


互相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8:51:0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斯蒂文 于 2017-11-7 15:02 编辑

请不打扰我,我只想作个安静的美男子

老师们正在帮孩子们换上马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8:5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7#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8:52:4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斯蒂文 于 2017-11-7 15:03 编辑

果然换上马甲精神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8#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8:53:5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斯蒂文 于 2017-11-7 15:04 编辑

出发啰


很有纪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9#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8:54:44 | 只看该作者
兴高采烈中...已经进入了主题气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1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8:5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
广告投放: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站建设: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hepu123 Inc. ( 桂ICP备09003522号-1 )Design by hepu123 © 2009-2016
下一页 快速回复 刷新页面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qy288千亿国际娱乐城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优乐娱乐平台
齐乐娱乐在线优乐娱乐平台诚博国际游戏优乐娱乐平台
齐乐娱乐在线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亚虎娱乐
qy288千亿国际娱乐城qy8千亿国际娱乐平台优乐娱乐平台
齐乐娱乐在线优乐娱乐平台诚博国际游戏优乐娱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