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288千亿国际娱乐城

4861
查看
23
回复

【云驰教育——车路塘幼儿园】”感恩从心开始 · 让爱温暖彼此❤❤

[复制链接] 楼主: 夜游神驹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1:41:2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夜游神驹 于 2017-11-24 11:52 编辑

云驰教育集团


    生活,是一首歌,她的主题是教育;教育,是一首诗,她的灵感来自生活。今天是感恩节,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我们各班组织了“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的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孩子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关注身边所有的美好事物和应该感谢的人们,做一个懂得表达,知道感恩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1:41:23 | 只看该作者
    活动之始,各个班级运用“故事、谈话、儿歌、幻灯片”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了解感恩节的由来及其习俗,引发孩子主动关注家人、老师对自己成长付出的一切的人。活动中,每个班级制做了“感恩节”手工礼品,不同班级采取了不同的活动形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1:41:2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夜游神驹 于 2017-11-24 11:22 编辑

    大班的宝贝们通过折纸手工《微笑的太阳花》制作独特的感恩礼物,让孩子们在体验动手制作的同时学会感恩,更能够在生活中学会感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1:41:2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夜游神驹 于 2017-11-24 11:10 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1:41:2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夜游神驹 于 2017-11-24 11:24 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1:4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7#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1:41:2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夜游神驹 于 2017-11-24 11:33 编辑

哈哈……我们的礼物做的怎么样??是不是很漂亮呀




每一朵花,每一个不一样的笑脸,但是笑脸里面都蕴藏了我们感恩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8#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1:41:2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夜游神驹 于 2017-11-24 11:34 编辑

    大大班的宝贝们则用自己的行动,向每天用心煮饭给我们吃的厨房阿姨、悉心教导我们的老师们、相亲相爱的小伙伴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
跟阿姨道声感恩节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9#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1:41:30 | 只看该作者
用我们温暖的双臂把内心的爱传递到每一个人心里……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1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1:41:3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夜游神驹 于 2017-11-24 11:35 编辑

写下我们的祝福,许下我们的心愿……一颗颗纯粹的爱心装扮成枝繁叶茂的“❤爱心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
广告投放: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站建设: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hepu123 Inc. ( 桂ICP备09003522号-1 )Design by hepu123 © 2009-2016
下一页 快速回复 刷新页面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qy288千亿国际娱乐城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优乐娱乐平台
齐乐娱乐在线优乐娱乐平台诚博国际游戏优乐娱乐平台
齐乐娱乐在线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亚虎娱乐
qy288千亿国际娱乐城qy8千亿国际娱乐平台优乐娱乐平台
齐乐娱乐在线优乐娱乐平台诚博国际游戏优乐娱乐平台